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1:28

苹果公司现在允许Mac的AppleCare+服务时长超过三年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主要地区,苹果现在将允许用户在三年期限之后继续使用AppleCare+ for Mac。之前Mac用户拥有的最大保障期限是自购买之日起三年,现在则是可以一直持续到产品淘汰。根据最新更新的苹果支持文件,AppleCare+用户可以延长他们的保险期限,如果他们在一定的有限时间内选择这样做,并且他们需要在服务覆盖的特定地区。

目前已知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用户都有资格,只要他们在原来的保险结束后30天内选择延期,就可以延长保险。

全额购买三年AppleCare+保险的用户,必须在这个时间窗口内购买,他们不能提前购买,他们也不能追溯性地延长已过期的AppleCare+协议。

如果用户选择按月或按年支付其AppleCare+保险,那么他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现在,Mac计划的覆盖范围一直持续到产品淘汰。

这是AppleCare+之前在iPad上的运作方式,所以这对该公司来说不是一个全新的变化。苹果公司有可能将AppleCare+在其所有设备上的运作方式标准化,因为目前在Mac、iPhone或Apple Watch的保险范围上存在很大差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