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23:28

特斯拉全球失控报告发布!9年数百起事故 致175人死亡

近日,因为女车主维权,特斯拉被送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而女车主也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随后,经过多个权威媒体的点名,特斯拉态度立马发生180反转,号称绝不妥协的特斯拉“软了”,向女车主致歉,并合法合规的应对女车主投诉维权。

而特斯拉这边的维权争端还没有解决,这边又有调研机构发布了特斯拉“全球失控”报告,从另一个角度为我们展现了,特斯拉全球“失控”年鉴。

今日,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包含了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失控的数据。(百度云提取码:mfdx)

报告显示: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发生数百起交通事故,累计造成175人死亡。同时,表格中还介绍了事故原因及死亡人数。

特斯拉事故(节选)

此外,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统计,在美国范围内,特斯拉有200起事故是由失控造成的,其中,9起造成死亡,50起造成重伤。

并且,截至2021年3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对特斯拉近20起冲撞事故展开详细调查,并发布了4起详细报告。关于事故的调查报告,也能够对特斯拉的失控车祸事件,得到更为全面权威的观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