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21:11

因双方分歧较大 特斯拉被责令提供事故前30分钟行车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因特斯拉事件双方分歧较大, 加上“纯电动轿车在使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行车数据是否属消费者知情权”这一问题没有明确法律规定,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2日向上级部门请示。

目前,上级部门已明确批复,这一问题属于消费者知情权范畴,4月21日,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责令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无条件向张女士提供该车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

此前,张女士投诉称其购买的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导致交通事故,与4S店多次交涉未果,要求市场监管局介入协调处理退车并合理赔偿损失事宜。

而在日前的上海车展上,张女士车顶维权的视频轰动网络。特斯拉的态度也从“决不妥协”到“深夜道歉”。

在昨晚的致歉声明中,特斯拉称将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