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21:09

天气条件不佳 SpaceX第二次空间站载人飞行任务推迟到周五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天把为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的Crew-2载人飞行任务推迟到了美国东部时间周五5:49分(北京时间周五17:49分),原因是周四的飞行路线上天气条件不佳。Crew-2将是SpaceX的第二次正式载人飞行任务。

NASA称,尽管周四发射场周围的天气条件预计有利于发射,但是任务团队还必须考虑到万一启动发射逃生系统情况下飞行路线和回收区的天气条件。

根据“猎鹰9号”和载人“龙”飞船的发射天气标准,美国空军第45天气侦查中队预计,到4月23日的发射日时,天气条件有90%的机率有利于在发射台上发射Crew-2任务。此次任务飞行路线和回收区的天气条件预计也会改善。发射区的主要天气顾虑将是发射时的风力。(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