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9:41

AMD给微软“开小灶”:Xbox Series主机率先支持FidelityFX

尽管Xbox Series X/S在人气、销量上都不如索尼PS5,但不妨碍AMD坚持给微软开小灶。

日前,AMD宣布,旗下FidelityFX面向Xbox Series X/S游戏开发者开放使用,以SDK的形式供调用。

FidelityFX是AMD的一整套开源图形技术集,包括图像锐化、超分辨率、可变速率着色、光线追踪阴影降噪器等。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跨平台的工具集将有助于挖掘更大的硬件潜能,从而呈现出更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同时保障玩家流畅的游玩体验。

稍稍遗憾的是,PS5平台何时支持FidelityFX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考虑到PS5和XSX相似的Zen2+RDNA2架构,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就看索尼和AMD何时调试到最佳状态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