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9:08

Redmi K40家族集齐三款旗舰处理器:骁龙888、骁龙870和天玑1200

4月21日消息,Redmi产品总监王腾宣布,Redmi K40系列集齐了2021年三款旗舰处理器,它们分别是高通骁龙888、高通骁龙870和联发科天玑1200。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就是Redmi K40宇宙。

据悉,Redmi K40系列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了上述三颗旗舰处理器,其中Redmi K40 Pro搭载骁龙888,Redmi K40搭载骁龙870,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

其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是Redmi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它不仅有电竞必备的VC液冷、超大面积石墨烯,还攻克了一个行业难题:天线区域散热,首次采用一款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持续保障手机性能稳定输出。

卢伟冰表示,Redmi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