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8:28

车主给特斯拉上“刹车不灵保持距离”贴纸 网友:伤害不大侮辱极强

4月21日消息,一车主给特斯拉贴上了“刹车不灵、保持距离”的贴纸。

有网友留言: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近日一女子因特斯拉刹车不灵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车主维权事件。

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随后,该女子被强行带离现场。

据悉,共有两位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出现在特斯拉展台。其中一名女子行为过激,爬上车顶,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

公开报道显示,这并非特斯拉第一次遭遇车主维权风波。国产特斯拉Model 3上市后,“失控门”、“刹车失灵案件”频繁被曝光。

自2020年至今,特斯拉汽车仅刹车失灵事件已发生十起有余。

一年多的时间里,此类事件在江西、上海、浙江、四川、北京、江苏、深圳等地频发。而特斯拉官方对此类事故原因,多数并未给出内容详实的确切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