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6:38

WeWork将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企业WeWork已经成为最新一家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公司。

当地时间周二,WeWork表示,它将接受比特币、以太币、USD Coin、Paxos等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已与BitPay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合作,通过加密货币资产扩大其支付网络。

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在资产负债表上保留所有支付的加密货币,而不是将其转换为另一种货币。

此外,该公司计划通过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用加密货币向房东和合作伙伴支付费用。

除了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外,WeWork还表示它将持有加密货币,不过该公司并没有提及它具体持有哪种加密货币。

据悉,WeWork是继特斯拉之后,第二家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并且持有加密货币的公司。

今年3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他还表示,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不会转换为法定货币。

今年2月份,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它已买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以实现投资的“多样化和最大化”。(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