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5:40

维权车主称未收到特斯拉道歉:将维权到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据封面新闻报道,今日,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李女士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特斯拉任何相关人员的联系或者道歉信息。自己只是想要特斯拉对于事故车辆一个回应说法,否则将维权到底。

据悉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当天,有两位女性维权车主身穿白色“刹车失灵”短袖冲进特斯拉展区,其中一位张女士站上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而另一位李女士则是在车旁用喇叭维权。

4月19日晚间,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昨日晚间,特斯拉致歉称,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积极听取各位客户、网友和媒体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和批评。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展位已加设围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