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5:08

微软确认DirectStorage API兼容PCIe Gen3 NVMe SSDs

在本周二的一次开发者演讲中,微软确认 DirectStorage API 和使用 PCI-Express Gen 3 主机接口的 NVMe SSD 兼容,该 API 主要用于加快存储子系统。这有助于减少存储子系统层面的延迟,并减轻 CPU 的负担。

DirectStorage 是一项从游戏主机进入 PC 的功能,使 GPU 能够直接访问 NVMe 存储设备,为 GPU 加速解压游戏内容铺平道路。此外微软还证实所有兼容 DirectX 12 的 GPU 都支持该功能。微软表示任何兼容 DirectX 12 的 GPU 在技术上都支持 DirectStorage。

不过,微软依然推荐使用 DirectX 12 Ultimate GPU "以获得最佳体验"。GPU 加速的游戏资产解压是通过计算着色器处理的。除了减少延迟之外,据 DirectStorage 还能加速 DirectX 12 Ultimate 中的采样器反馈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