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4:38

扩展性须知:24英寸M1 iMac仅配备4个USB-C和1个耳机接口

对于想要购买 2021 款 M1 iMac 一体机的朋友,显然需要事先做一番功课。毕竟除了官方区分原生底座和 VESA 壁挂安装版本之外,M1 iMac 的扩展性也有所变化。具体说来是,与此前的机型不同,拥有 24 英寸屏幕的 M1 iMac 只提供了 4 个 USB-C(其中 2 个兼容雷电)和 1 个耳机接口,甚至连内置的 SD 读卡器都被取消了。

WCCFTech 指出:如果不想一众外设配件(比如 USB Type-A 键鼠 / 存储盘)的体验遇到障碍,还请考虑搭配雷电扩展坞或 USB-C 适配器,以拓展 SD 读卡器、USB-A 和 HDMI 视频输出等端口。

Apple Silicon iMac 将以太网端口巧妙地隐藏在了电源适配器上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M1 iMac 上的耳机插孔似乎没有太大用处。如果不想外放打扰到办公室里的同事或家人,不妨直接选用无线耳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