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4:18

iPhone将很快能够自动调节旧款Apple TV机顶盒的色彩平衡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1 点召开的 Spring Loaded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介绍了一项独特的 iPhone 功能 —— 可借助 iPhone 上的 Face ID 传感器来自动调节 Apple TV 机顶盒的色彩平衡。Apple Insider 指出,用户只需让 iPhone 对准屏幕,然后启用手机的 TureDepth 摄像系统和环境光传感器来测量色彩,即可快速校准电视的输出。

Apple TV 可自动应用 Apple TV 的视频输出,而无需用户手动干预。

苹果宣称该过程能够带来更准确的色彩和改进的对比度体验,从而使 Apple TV 视频达到摄影师所需的“行业级标准”。更棒的是,色彩调节只需通过机顶盒端来处理,而无需手动调节电视的设置。

此外尽管没有在今日的主题演讲期间提及,但随着下周 tvOS 14.5 的发布,iPhone 自动调节 Apple TV 色彩平衡的功能,也将在初代 Apple TV 4K / Apple TV HD 机顶盒上实现。

对于 iPhone 设备,只需运行 iOS 14.5,且具有兼容的 Face ID 传感器。最后,2021 款 Apple TV 4K 机顶盒采用了 A12 Bionic 处理器,支持 120Hz 高帧率 HDR、杜比视界、以及 HDMI 2.1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