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4:08

12.9英寸M1 iPad Pro的黑色Magic Keyboard配件暂未开启预订

在刚刚结束的 Spring Loaded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采用 M1芯片的11/12.9英寸 iPad Pro 平板电脑产品线。与此同时,我们也留意到了新款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尴尬的是,在白色版本之外,目前官网上的黑色 Magic Keyboard 暂时处于无货、且无法预订的状态。

Apple Insider 指出:从技术上来讲,2021款 M1iPad Pro 在外形上几乎没有变化,因而能够相对较好地兼容上一代配件。

然而在 Spring Loaded 发布会结束后,我们发现兼容12.9英寸 M1iPad Pro 的“新款”黑色 Magic Keyboard 却未能同步开放预订。

与此同时,11英寸的黑色款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配件却是可以下单预定的,且价格维持不变。

【背景资料】苹果在 Spring Loaded 发布会上介绍了采用 M1芯片组的11/12.9英寸 iPad Pro 新品。

其中11英寸 M1iPad Pro 具有雷电3端口,而12.9英寸 M1iPad Pro 还配备了基于 mini-LED 背光方案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