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1 11:48

字节跳动投资代码乾坤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在陆续收购了沐瞳科技、有爱互娱等游戏公司之后,近期,字节跳动将目光移向了另一家游戏公司代码乾坤。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0日,手机游戏研发商“代码乾坤”获字节跳动近1亿元战略投资。

资料显示,“代码乾坤”是一家手机游戏研发商,成立于2017年,是乐动卓越创始人邢山虎继《我叫MT》系列产品后的二次创业项目,致力于实现普通人创作梦想,为青少年搭建有趣的娱乐社交平台,旗下有 UGC 创作平台《重启世界》。

3月22日,沐瞳科技宣布与字节跳动旗下游戏业务品牌朝夕光年达成战略全资收购协议。收购完成后,沐瞳科技将加入字节跳动,并保持独立运营。

4月13日,游戏公司有爱互娱发布全员信,宣布有爱互娱正式加入字节跳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