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1:38

前魅族副总裁李楠评苹果新品:夸赞紫色 吐槽AirTag 预测iMac Pro

凤凰网科技讯4月21日消息,今日,前魅族魅蓝总裁李楠在社交平台发文评论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包括iPhone12、AirTag、iMac和iPad Pro。

对于iPhone12的新配色——紫色,李楠表示,漂亮,就是有点想抽发明基佬紫那个词的人。

李楠还吐槽了AirTag,“丢了钱包之后终于可以欣喜的发现自己忘了给 AirTag换电池了”。

李楠表示iMac“重磅”,但认为配色没有深空灰意味这会是定位低端的产品,预测未来会有iMac Pro。

关于iPad Pro,李楠列举了M1芯片、mini-LED屏幕、5G、雷电接口配置加持等亮点,表示无从吐槽,近乎完美,“顺手就打死了刚刚发布了10分钟的 iMac M1”。

李楠微博截图

此外,李楠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到明年Q1都有可能,有货不要犹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