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1:02

南宁一特斯拉车身挂横幅维权 称自动加速刹不住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在车顶维权事件后不久,又有网友发现,在广西南宁的街头,停着一辆疑似因刹车失灵遭到碰撞的model3,车主在车上上贴满横幅维权。

其中不乏“自动加速 刹车失灵”、“车子自动加速,刹车刹不住”、“时速25突然失控,车身偏塌,车轴断裂,所幸无人受伤”等字眼。

目前,具体情况不明。

此前,张女士的model3因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在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之后,特斯拉高管的回应引发网友不满。

特斯拉中国高管陶琳称“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随后,浙江消保委评价称,任何一家企业,不应该因为销量好就“店大欺客”,漠视消费者诉求,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态度,才能走得更加长远。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依法理性维权,绝对不能触碰法律的红线。

据了解,在经历上述风波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