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1 10:15

浙江消保委点评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昨日,浙江消保委对“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一事点评称,希望特斯拉可以多反思自己为什么总是会有负面新闻,是车辆本身存在安全隐患,还是售后服务问题,或者说两者都有。与其自豪于“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更希望特斯拉多调研剩下的那10%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不满意。

浙江消保委表示,任何一家企业,不应该因为销量好就“店大欺客”,漠视消费者诉求,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态度,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最后,浙江消保委还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依法理性维权,绝对不能触碰法律的红线。

据悉,在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之后,特斯拉高管的回应引发网友不满。

特斯拉中国高管陶琳称“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昨日晚间,特斯拉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道歉称,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同时,我们依然殷切地希望车主能够给予我们寻求更好解决问题的机会,力求达成多方满意的结果,真真正正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