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0:08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此前表态不可能妥协

凤凰网科技讯4月21日消息,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和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嘉宾共议如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控等问题。今日,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

车展女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不可能妥协,这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过程。

但就在昨晚,特斯拉态度发生转变,深夜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特斯拉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为此,特斯拉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