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8:43

苹果发布追踪器配件 AirTags:起售价 229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春季发布会正式召开,首先推出了追踪器配件AirTags。苹果追踪器配件AirTags起售价为229元,四件套售价779元,将于4月23日晚8点开始接受订购。

据了解,将AirTags放置在易丢物品上,可打开查找 app,就追踪设备的所在位置。AirTag 内置扬声器,当开启查找模式时,可以跟着声音去寻找物品。AirTag能够配合 iPhone 上的 U1芯片,实现精确的定位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寻找物品,可以在查找 app 上看到物品的具体位置,比如「左侧1米」、「右侧2米」等等。同时于苹果官网购买的AirTag还支持免费激光镌刻。

另外,苹果还为 AirTag 准备了众多配件,标准的硅胶扣环为229元;皮革钥匙扣279元;皮革扣环299元。爱马仕版本的包饰、钥匙扣、行李牌,分别为2199元、2599元、32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