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7:48

​疫情管控措施放松 Netflix用户增长远不及预期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疫情管控措施的解除,对Netflix增长的影响远大于预期,今天盘后交易中跌幅一度达到13%。

Netflix股价

流媒体视频公司Netflix(NASDAQ:NFLX)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一季度营收为71.6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7.68亿美元增长24.2%;净利润为17.0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09亿美元增长140.8%。

第一季度Netflix新增398万用户,低于华尔街预期的629万和它预期的600万,也是自2013年以来Netflix增长最慢的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情况更糟,Netflix预计将只新增100万用户,不及华尔街预期的444万的四分之一。

缺乏新节目可能也是新增用户下降的一个原因。受疫情影响,Netflix的许多节目都无法按时杀青。与诸多竞争对手相比,Netflix服务的价格也不低。

Netflix称,随着疫情限制放宽,内容制作恢复,公司今年将在内容制作上投入170亿美元。

欧洲市场仍然是Netflix的一个亮点。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用户增长181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