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3:48

加密货币巨头Binance聘用前银行监管者

一位前美国银行业最高监管者将加入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Binance,这是一家加密货币公司加深与华盛顿关系的最新举措。

访问购买:

爱奇艺周年庆 - 京东联名年卡5.5折仅138元

特朗普政府下的货币监理署代理署长布莱恩-布鲁克斯(Brian Brooks)将成为海外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Binance Holdings Ltd.的美国子公司Binance.U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将在5月1日开始新的工作。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一位女发言人证实了这项聘用。

在OCC任职期间,布鲁克斯先生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为 "CryptoComptroller",因为他对数字货币持友好态度。在他的监督下,OCC发布了指导意见,澄清银行可以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并使用稳定币来促进支付活动,这些举措有助于使传统金融机构更容易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稳定币是一种由商品或美元等传统货币支持的数字硬币。

布鲁克斯先生于2020年5月至1月担任财政部下属的OCC的代理主管。在加入OCC之前,他是美国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的首席法律官。他之前还担任过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的总法律顾问。

近几个月来,随着加密货币公司越来越多地寻求主流接受,它们已经聘请了一些前官员。这样的聘用可以帮助Binance和Coinbase等公司在美国新兴的数字货币监管框架中驾驭潜在的陷阱。但他们也与比特币早期的自由主义愿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比特币是一种在政府范围之外进行交易的方式。

上个月,Coinbase表示,它正在聘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前证券交易所最高监管者Brett Redfearn担任副总裁。同样在3月,Binance表示它正在聘请蒙大拿州前民主党参议员、美国驻华大使Max Baucus担任政策和政府关系顾问。

本月,Coinbase与其他几家金融公司一起成立了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这是一个旨在就加密货币监管游说政策制定者的贸易团体。该组织的第一个动作是发布了中央情报局前代理局长迈克尔-莫雷尔的一篇论文,认为媒体和政府官员大大夸大了比特币在非法金融中的作用。

在数字货币市场大规模上涨之后,加密货币公司现金充裕。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几乎翻了一番,达到55000美元左右。Coinbase上周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拥有870亿美元的市值。据数据提供商CryptoCompare称,按交易量计算,Binance运营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每天执行数百亿美元的交易。Binance成立于2017年,最初是在中国。后来它把办公室搬到了日本和马耳他,现在说它是一个分散的组织,没有总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