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3:18

新的Apple Watch春季表带产品已经在苹果官网上架销售

在 "Spring Loaded"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增加了新的Apple Watch 2021年春季表带,爱马仕Jumping Single Tour是苹果今天增加的唯一全新款式,该表带是一种编织的纺织品,有五种 "鲜艳"的颜色。

苹果对爱马仕“Jumping Single Tour”表带的颜色命名包括以下几种:

Noir/Bleu Saphir - 黑色和宝石蓝

Rouge de Cur/Rouge H--不同色调的红色

Orange/Rose Mexico--橙色和玫瑰色

Kraft/Rouge de Cur - 红色和棕褐色

Bleu Saphir/Orange - 蓝色和橙色

新的爱马仕表带价格为319美元,该表带的所有款式都有44毫米和40毫米两种尺寸。

苹果商店还为现有款式提供了新的颜色。织物款Solo Loop增加了开心果和电橙色的选择。标准的Solo Loop现在包括哈密瓜色、开心果色和托马利亚蓝色调。

标准运动手环也增加了新的颜色,包括哈密瓜色、马鹿绿和卡普里蓝。同时,耐克运动手环增加了氯蓝/绿光、铁石/黑和哈斯塔/淡色的组合。

苹果的表带适用于所有Apple Watch型号,包括2020年9月推出的Apple Watch 6系列和Apple Watch S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