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2:58

苹果公司将继续销售21.5和27英寸的英特尔iMac机型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新的M1 iMac,对其内外进行了全面的设计改造,并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颜色选择,但该公司仍在继续提供几款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旧款iMac机型作为备选购买方案。

27英寸iMac没有停产应该不足为奇,因为它还没有被取代,24英寸iMac反而取代了低端的21.5英寸iMac选项。

苹果仍在销售所有27英寸iMac机型,价格从1799美元起。这些iMac配备了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和Radeon Pro GPU。据传,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大于27英寸的iMac,我们大概会在明年看到。

新款M1 iMac发布后,还将与英特尔版本的产品同台销售,因此苹果完整Mac产品线变成了上图这样。

低端的21.5英寸iMac仍然以10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台机器使用旧的第七代英特尔芯片和英特尔Iris Plus图形。据推测,苹果将保留它作为一个低成本的选择,因为它比新的24英寸iMac少200美元。

24英寸的iMac机型在尺寸上并不比21.5英寸的版本大多少,但它的价格更高,起价为1299美元。它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购,并将于5月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