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2:38

苹果扩大了Apple Card的使用范围 配偶和13岁以上的子女可共享

在苹果公司的春季发布会活动中宣布的第一个新消息就是Apple Card的更新,增加了之前传闻的多用户支持。即将于5月份在美国推出的Apple Card Family将允许多人共同拥有一个Apple Card账户。

苹果扩大了Apple Card的使用范围,使一家人都可以使用它,这一服务被称为Apple Card Family,它允许非主要账户持有人使用该信贷服务,家庭里的不同角色可以将他们的信用额度合并在一起,这可以帮助客户共同建立信用,它还将帮助那些信用不佳的人获得苹果卡的使用权,方法是与信用较好的人分享。

"我们设计Apple Card Family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一个重塑配偶、伙伴和你最信任的人分享信用卡和共同建立信用的机会,苹果公司Apple Pay副总裁珍妮弗·贝利说。"当同一张信用卡有两个用户时,信用分数的计算方式一直缺乏透明度和消费者的理解,因为主要账户持有人获得了建立强大信用记录的好处,而另一个人却没有。新的方式可以让人们可以一起平等地建立他们的信用记录。"

该卡可以与任何符合条件的18岁或以上的客户作为共同所有者共享,但它也可以由更多人使用,通过手机钱包与最多五个人共享,包括13岁或以上的人,并增加了设置个人消费限额和控制的选项。

新增的服务也意味着现有的用户可以将他们的Apple Card账户合并在一起,以获得更高的共享信用额度,同时也保持两个账户的较低年利率,Daily Cash等羊毛将继续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