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2:38

苹果为iMac推出全新无线Magic Keyboard 带有Touch ID功能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Mac用无线Magic Keyboard,首次增加了Touch ID,用于macOS的免密码解锁。作为在 "Spring Loaded"活动期间推出的iMac更新的一部分,苹果新的Magic Keyboard带来了一些变化,使键盘对用户更有用。

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Touch ID,从而将MacBook Pro上的一项技术带到了台式Mac上。它拥有自己的Touch ID传感器,为台式机也创建了一个生物认证安全通道。

新的键盘还包括功能按钮,可用于触发Spotlight、听写和免打扰。在左下方,功能按钮也可以用来开始输入表情符号。苹果还将键盘的外壳设计成与iMac的颜色相匹配,以实现统一的外观。还提供了带有数字键盘的版本。

除了Magic Keyboard,苹果还更新了Magic Mouse和Magic Trackpad,功能不变但增加了额外的颜色选择。

苹果将随新的iMac提供魔术键盘和魔术鼠标,但目前还不清楚单独购买新版本的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