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2:23

苹果公司推出新的12.9英寸iPad Pro,带有迷你LED液体视网膜XDR显示屏

苹果公司2021年12.9英寸iPad Pro的更新推出了一款新的迷你LED液体视网膜XDR显示屏,采用了Pro显示屏XDR中使用的显示技术,并将其缩小为迄今为止苹果最强大的平板电脑,苹果12.9英寸的ipadpro与11英寸的ipadpro不同,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器,苹果称之为liquidretinaxdr。在这次迭代中,苹果采用了mini-LED技术。

在12.9inc屏幕后面有10000个迷你LED,它使用的光源比之前型号中使用的72个LED多得多。总的来说,显示器可以输出1000尼特的全屏亮度和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

这项技术的优势类似于专业显示器XDR的本地调光区系统,但ipadpro更进一步。使用数量庞大的迷你LED,它有2596个本地调光区,使它有100万比1的对比度。

随着显示器的升级,它与11英寸显示器有着相同的内部变化,包括使用了M1芯片和Thunderbolt 4端口,该端口也可与USB-4配合使用。

更新还扩展到5G连接,使其与iPhone 12保持一致,为用户提供更快的移动互联网接入。

苹果12.9英寸ipadpro的起价为1099美元。12.9英寸ipadpro的订单从4月30日开始,将于5月下旬开始发货。你知道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