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3:53

织物按钮可以使HomePod的封面更具交互性

未来的苹果设备和配件可能会使用布料制成的按钮,这一概念有助于设计独特的硬件和外围设备,也无需使用当前样式的按钮和开关。

市场上几乎所有电子设备都至少包括某种形式的按钮或开关。无论是打开或关闭一个设备,还是与一个项目进行交互,按钮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不太可能很快消失。

然而,当前按钮的操作方式对硬件设计师来说有些限制,因为相对于更重要的组件和元素,它们可能相当庞大。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一个按钮有效地改变了开关在打开和关闭之间的状态,这是由控制电路监控的。

对于HomePod mini,其顶面包含实心面板内的电容式按钮,如果有其他适合其他扬声器设计的交互方法,则可以轻松移除这些按钮。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周二授予的一项名为"带织物纽扣的电子设备"的专利中,苹果公司建议,通过去掉正式的开关样式元素,转而采用其他基于织物的创意,这些纽扣可以变得更苗条。

与用于影响交换机的结构按钮不同,该专利规定按钮的支撑结构可以由结构制成,其中可以包含确定按钮按下的元素。

例如,一个按钮可以由一个塑料正方形制成,边缘用织物将其连接到设备的其余外表面。当用户按下塑料方形按钮时,由于织物的柔性,它可以以驱动的形式向下移动。

织物可以具有偏压结构,并由针织物生产,使其能够在所需位置支撑按钮,并在压力机结束后返回该位置。

针织物还可以包括导电结构,例如金属线,其可以形成电容传感器电极。通过检测电极间的电容变化,一旦达到一定的电容水平,该装置就可以检测到按键的动作。

当按下按钮时,绞合线还可以允许电阻变化,例如指示何时按下按钮足以算作对设备的按下。也有可能通过监测这种电阻来检测按钮的按下。

偏压结构还可以包括一些元件,这些元件可以使按钮在按下时以特定方式移动。这可能是为了让按钮能够像用户期望的那样平滑地移动,以及帮助按钮在按下后返回到原来的位置。

苹果公司还建议在可移动的按钮结构上安装一个触觉执行器,以及一个气囊以抵抗压力,并创建一个"弹性矩形环"以进一步支撑。

使用多层、光纤照亮按钮,并创建一个"双稳态弹簧",由缠绕的线组成。

织物支撑结构可用于帮助将按钮返回其原始位置。

该专利将其发明人列为Paul X.Wang、Ian A.Guy和Karan Bir。最初于2019年8月13日提交。

苹果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尽管专利的存在表明了苹果研发团队感兴趣的领域,但并不保证这些想法会成为未来的产品或服务。

使用织物作为控制结构的想法已在以前的专利申请中浮出水面。

2020年3月,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带有触摸传感器的织物覆盖电子设备"的专利,这意味着HomePod或类似设备可以使用导电线提供按钮,以压入织物本身。到了2021年3月,苹果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建议如何将显示器嵌入织物外壳中。

从2020年2月起,还有其他专利通过磁结处理织物中的张力,以及创建织物穹顶开关。你知道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