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3:43

分析师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之前分享一些关于苹果汽车的数据

一位分析师称,苹果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披露新的细节或信息,为传言中的"苹果汽车"打下基础,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说,他相信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宣布某种与汽车相关的计划或功能。

当被问及是否相信苹果会在周二的主题活动中宣布有关"苹果汽车"的信息时,艾夫斯说,他预计不会。不过,他预测,苹果公司将"分享一些数据,为苹果汽车打下基础。"

分析师继续认为,苹果自主汽车是一个"如果"和"不是"的问题。在时间框架上,艾夫斯认为这款车将在2024年发布,而披露该车细节的公告至少应提前两年发布。

"我认为,如果你开始进入2022年,这一点就开始晚了,尤其是在绿色浪潮中,"艾夫斯说因此,我们相信,到了夏季,我们掌握了更多关于(苹果汽车)的信息。"早在2月份,艾夫斯就表示,到2021年年中,苹果宣布与电动汽车合作或建立伙伴关系的可能性约为85%。"艾夫斯在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苹果仍"需要找到合作伙伴"2021年早些时候,这位分析师表示,这家库珀蒂诺科技巨头正在进行一场电动汽车合作伙伴的"约会游戏"。

据说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内部代号为"泰坦计划"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有大量证据表明,苹果正在进行一项与汽车相关的努力,而最近的报道显示,这可能是一款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的汽车。

4月13日,据说苹果"非常接近"与LG和麦格纳就一个可能生产"苹果汽车"的项目达成协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