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3:32

微软Outlook的新功能可以缩短企业会议时间并加入休息时间

几十年来,像Outlook这样的日历软件一直默认为按小时开会,往往在无意中出现了车轮战开会的现象,其默认设置没有考虑中间休息的需要。因众多且冗长的线上会议,特别是背靠背的连续会议会对与会者产生额外的精神压力,之前在Outlook中创建一个新的会议,它将默认为按小时和30分钟长度。即使是下拉菜单,也不容易选择一个自定义的时间。

微软在开展了自己的数字过载研究后对Outlook系统做出了一些改变,以应对大流行期间数百万人在家工作的情况。视频会议已经成为工人们沟通的一种流行方式,但这种工作方式的改变也有其缺点。"更多的远程工作正在挑战我们的福祉,"微软365企业副总裁Jared Spataro说。"数字过载是真实的,必须有所改变。"

微软Outlook现在可以自动缩短会议,还可以允许用户在会议之间有必要的休息。允许商业客户设置整个组织的调度默认值,以缩短会议时间,为公司的每个人创造休息空间。利用这一功能,个人用户也可以设置日程安排的默认值,自动缩短他们安排的会议。

以下是新设置的运作方式:

管理员可以将其组织中的会议自动设置为晚开始或早结束,决定休息时间是在会议开始还是结束时。

由此,公司还可以对不同的会议长度应用不同的设置--60分钟和超过或低于60分钟。

例如,可以让所有60分钟以下的会议延迟开始,休息5分钟,所有60分钟或以上的会议延迟开始,休息10分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