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2:33

未来的苹果设备将共享和编辑3D AR图像

"苹果眼镜"可以让用户共享3D数据,并在编辑应用程序时对其进行操作。

苹果的无数专利和苹果AR专利申请已经包括显示其他设备3D数据的专利。不过,两项新专利表明,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有选择地共享或检索对象,并对其进行编辑。

"显示从其他设备共享的3D内容,"是一项最新披露的专利,提出头戴式显示器(HMD)可以使用"来自单独设备的三维(3D)内容"。

苹果的专利对目前试图这样做的系统异常直率。"现有的计算系统和应用程序并不能充分促进3D内容的共享和使用,从而在电子设备上提供和使用CGR环境,"它说。

苹果希望看到的是,无论3D内容来自何处,都能显示"与CGR环境中接收到的数据对象相对应的3D内容"。与其让每个用户都能看到自己硬件生成的对象的AR或VR版本,不如让他们能看到其他人制作的东西。

"例如,第一个用户在家使用第一台设备,"苹果说,"可以从正在零售商商店中查看沙发的第二用户处接收与沙发相对应的数据对象。"

"在此示例中,第二用户使用第二设备创建或标识与沙发相对应的数据对象,"它接着说,"例如,使用第二设备的相机创建包含沙发三维模型的文件。"沙发或标识包含沙发三维模型的文件或文件的数据存储地址。"

来自专利的细节显示(顶部)真实世界的环境和(底部)相同的空间,其中有一个共享的3D对象

就像你已经可以将宜家数据库中的家具放入该公司的AR应用程序中,因此在这里,当地商店的一位朋友可以给你发送一个3D版的沙发。

该专利主要涉及捕获和传输该物体的不同方式。它包括了与文本相关的细节,例如电子邮件消息,识别来源。

"[然后]第一个用户可以在捕获的图像中相对于真实世界的表格重新定位沙发,"苹果说,"然后在房间内移动设备,从房间内的不同角度查看沙发。"

操纵共享的3D对象

"使用视频或图像纹理共享在软件程序模块之间进行360度头戴式显示器监控的方法和系统"是相关的第二项新专利。这是关于用户如何接收文件中的三维信息,然后对其进行正确的操作。

"传统的180度或360度视频和/或图像以平面存储格式存储,使用等矩形或立方投影来表示球形空间,"苹果解释道如果在常规编辑或图形应用中编辑这些视频和/或图像,则当视频或图像以圆顶投影(立方体)分布和呈现时,用户难以解释最终结果的体验,或者在虚拟现实的头戴式显示器中进行球形映射。"在这些平面投影中编辑和操作这样的图像需要特殊的技巧和大量的试验和错误,"专利继续说道此外,在操纵了用spherical合成或编辑的图像或视频之后,意识到随后的镜头未对准,或者立体视差点以自然方式不匹配,这不是不常见的经验。"

专利的细节显示了正确编辑共享3D对象的部分处理

苹果的建议是"连续地从HMD获取方向和位置数据",并"同时向头戴式显示器呈现该方向的代表性单视或立体视图,因此,一个用户可以获得一个3D图像,可能是从另一个用户那里共享的,并且头盔显示器会改变它的显示方式以匹配佩戴者的位置。它还动态地修改它显示的图像,"当图像数据被媒体操作应用程序修改时。"

第一项专利被认为是五位发明家的专利,包括诺曼N.王。他之前的相关专利包括一项关于"生成精致、高保真"的2D和3D纹理的专利。

发明第二项专利的蒂莫西·达什伍德(Timothy Dashwood)也在前一项关于虚拟3D对象的立体渲染的专利上获得了荣誉。

随时掌握所有苹果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你就会得到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者向您的HomePod mini索要"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那里听到最新消息。而且,如果你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可以说"嘿,Siri,玩HomeKit Insider",一会儿你就会听到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你知道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