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2:27

百度APP Slogan悄然更改:“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换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百度APP启动页的Slogan已经由“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更换为“百度一下,生活更好”。

业内认为,新Slogan或意味着百度将进一步发力生活服务。不过目前网页端百度搜索网站还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百度一下,狭义上是指到百度网站搜索一下;广义上,泛指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搜索一下。曾几何时,“百度一下”是现已成为搜索的代名词。

早在2005年年初,百度确定了其品牌广告语“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这不仅仅为一个品牌主张,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态度。它代表着百度是中文搜索的标准。

2020年,在百度万象大会上,百度提出了服务化、人格化战略。同年4月,百度APP正式上线“服务中心”,一站式聚合充值缴费、医疗健康、快递服务、城市服务、旅游出行、家庭服务等第三方本地生活服务功能。

根据财报数据,2020年12月,百度App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44亿,日登录用户占比超70%,同比提升18个百分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