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21:17

惠普表示将减少排放并确保其供应商也这样做

惠普公司承诺,与2019年的水平相比,在本十年内将公司仍在增长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一半。它计划到2040年达到 "净零"排放,这意味着它释放的气候污染不会超过它能从大气中吸收的数量。这些目标符合科学家们发现的在全球范围内避免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所需的目标,这也是继苹果公司和戴尔公司最近做出的气候承诺之后,又一家大型科技公司作出承诺。

相比之下,苹果公司有一个更快的期限,即在203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戴尔公司在2019年承诺在这十年内将其运营和用电的地球热污染减少一半。

惠普的减排计划比戴尔的时间表更短。戴尔计划到2050年达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比惠普晚十年。而且,与戴尔不同,惠普还承诺在这十年内将其间接负责的排放减半。这包括来自供应链和使用其产品的污染。

环保倡导者正在推动公司解决间接排放问题,因为它们通常在公司的整体碳足迹中占最大份额。惠普公司的情况就是如此,在过去的几年里,即使其其他排放量有所下降,其供应商在这方面的污染却在增加。随着业务增长,该公司2019年的整体碳足迹比前一年增长了5%。

惠普计划专注于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同时使其产品更加节能。它还表示,它将转向使用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来运输产品,它将推动其供应商做出类似的二氧化碳污染减排。

除了应对气候变化,惠普还宣布了保护森林和减少废物的举措。它说,到本十年末,其每年的产品和包装材料总量的75%将由回收、再利用或可再生材料制成。去年,该公司实现了从回收来源或负责任管理的森林中采购99%的纸制品材料的目标。现在,它希望通过增加对恢复森林的投资来弥补其他公司造成的森林砍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