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20 17:39

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Apple春季发布会直播入口

2021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在4月21日的凌晨1点正式开启线上直播,这次的主题是“踏春而来”,届时会发布苹果春季的一系列新产品,想必很多朋友都十分激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2021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苹果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特别活动。

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点击进入

本次 Apple 特别活动邀请函的主题为“踏春而来”。预计发布的几款产品如下:

① iPad Pro2021\ iPad mini6\ iPad2021;

② AirTag;

③ Apple TV;

④ 新 iMac;

⑤ AirPods3;

⑥ Apple Pencil3;

⑦ iPhone12系列新款配色手机壳;

苹果此次的发布会会带来新一代的ipad目前可以确定的有12.9英寸的新iPad Pro,该版本iPad Pro将采用全新的mini-LED屏幕,在亮度、对比度与纯黑显示方面都有所增强。

除此之外还可能有全新外观的iPad mini。据外媒称传闻已久的AirPods3也将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