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7:27

华为或于2021下半年推出三款入门级折叠屏新机

DigiTimes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称,华为正计划在 2021 下半年推出三款折叠屏新机。此外援引业内人士的话称,华为这次很可能采取更实惠的定价策略,并将主攻入门级折叠屏设备市场。如果预测靠谱的话,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或从去年的 280 万、大幅提升至 2021 全年的 700 万部。

Android Authority 指出,华为最近推出的一款折叠屏设备,还是在 2 月份发布的 Mate X2 。但高达 17999 RMB 的售价,显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的。

如果国际环境变得宽松,华为或在本土之外的市场同步推出更多移动设备。至于该公司将如何弥补缺失的谷歌移动服务(GMS)、以及缓解全球性的芯片供应短缺,目前暂不得而知。

最后,有传闻称华为正酝酿推出 P50 系列旗舰产品。虽然最初预计是 3 月份发布,但 4 月份都已经转入下旬,该公司仍未表现出会在短期内发布的迹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