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7:09

科大讯飞:将成为各车厂走向智能化的重要合作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4月19日晚间,科大讯飞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及未经审计的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科大讯飞营收超130亿元,同比增长2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4亿元,在助力疫情防控及社会捐赠等支出增加的情况下,同比增长66.48%。

2020年年报显示,科大讯飞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教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3%、1.28%。

针对公司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布局,科大讯飞方面今日表示,公司在汽车领域提供了几方面产品,第一是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第二,越来越多车厂希望公司提供完整的信息服务系统。第三,车厂希望公司提供信息交互系统。公司与车厂的合作会越来越深,之前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现在延伸到交互、运营等,公司将成为目前各车厂走向智能化、网联化之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此外,公司与华为在汽车等其他领域展开了较多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