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6:37

坚果Pro 3推送Smartisan OS 8.0正式版 网友感慨

4月20日,坚果Pro 3推送Smartisan OS 8.0正式版,带来了桌面图标感知光影,闪念胶囊3.5、一步3.5、大爆炸3.5、图钉2.0等新特性。

Smartisan OS 8.0系统于去年10月,伴随坚果R2一同发布,继续坚持拟物化的UI界面,同时带来了180项基础体验升级、79项新功能升级。

坚果利用图标的光和影,将人类在生活中的种种感知时间,空间,气象,光线,融入到手机中去,称之为“感知光影”。

如今坚果在手机圈日渐式微,今年初,旗舰机坚果R2还出现了疯狂降价的事件,发布仅3个月,原价4499元的坚果R2只要2999元,让很多锤粉遭到打击。

此次坚果Pro 3推送Smartisan OS 8.0正式版,网友感慨:

居然还能更新系统,哭了

发一条少一条的官博

可惜已经卖了

已更,这是你最后的博文吗?

这…硬件死了软件还活着

可以挺过来的,加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