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5:57

WaterField推出可同时容纳MacBook和iPad Pro的二合一保护套

对于需要经常随身携带 MacBook 笔记本和 iPad Pro 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WaterField Designs 新推出的二合一保护套,或许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官方宣称 Double-Take Sleeve 采用了可吸收冲击力的泡沫、加固的接缝边角、以及防水的丙烯酸外衬材料,且可选 13 / 16 英寸两个版本。

Double-Take Sleeve 的袖口采用了尼龙 + 皮革 + 羊毛混纺的内衬,底下为双套筒隔层,能够装载一台 MacBook 笔记本 + 一台 iPad Pro 平板电脑、或者塞入两台笔记本电脑。

就算只装入一台笔记本,另一侧也可用于收纳文件、配件和其它杂物。

为便于 iPad Pro 用户收纳,其在侧边还配备了 Apple Pencil 收纳位,且可容纳带有 Smart Case 智能保护套的 iPad Pro 等诸多随身物品。

最后,Double-Take Sleeve 将于 4 月 29 日开始发货,起价为 129 美元(约 837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