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5:08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来了:5000mAh电池、天玑1200芯片

4月20日消息,知名博主@小白测评分享了手机续航榜,在诸多机型中小米系霸占了榜单前五名,分别是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黑鲨4、小米10S和Redmi K40。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看到榜单后表示,K40续航排名第五,不过更猛的续航手机马上就来,意指即将登场的Redmi游戏手机。

根据披露的信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电池容量升级为5000mAh,比Redmi K40 4520mAh电池容量更大,有了大容量电池,续航无疑会比K40更胜一筹。

此外,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与Redmi K40搭载的骁龙870性能差别不大。

据悉,天玑1200基于6nm工艺打造,采用“1+3+4”的主流旗舰8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业内最高主频的3.0GHz A78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G77,性能比肩高通骁龙870。

卢伟冰表示,Redmi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