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5:02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支持分享带高亮文本的网页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谷歌此前宣布,将在 Chrome90中推出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分享带有文字标记的网页链接。

当用户在访问网页时,使用鼠标高亮一段文字,并点击右键选择「copy link to highlight(复制链接以突出显示)」,随即一个以#结尾的URL就会生成,然后可以将其分享给任何人。当他们点开链接时,打开的网页将跳转到特定的突出显示部分,而非页面最开头位置。

图片来自 Chrome

谷歌表示,部分用户已经可以在桌面端面和 Android 设备上使用该功能,iOS 版则是「即将推出」。

此外,新版 Chrome 还带来了新的 PDF 浏览器,主要增加了两页并排的显示模式。其他更新还包括减少浏览器的整体 CPU 使用量,以提升设备的电池续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