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4:14

Newegg 新蛋网宣布支持使用狗狗币进行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在线销售网站新蛋网(Newegg)宣布,消费者现在可以使用狗狗币进行支付。现在用户只需在结帐页面上的付款部分中单击「编辑」,然后选择 BitPay。然后,客户可以使用其电子钱包中保存的狗狗币完成交易。

据了解,2014年,该公司是第一家接受比特币在Newegg平台上进行购买的主要电子零售商。同样,Newegg是首批允许客户在在线购物时使用Dogecoin付款的公司之一。

新蛋网高级品牌经理Andrew Choi表示:「不可否认的是,围绕加密货币的兴奋和势头令人难以置信,并且狗狗币价值的近期上涨突显了使客户更容易使用这种流行的加密货币进行购买的需求。我们致力于使客户购物变得容易,而且最适合他们,这意味着让他们使用最适合他们的付款方式完成交易。为此,我们很高兴为狗狗币的粉丝提供了一种简便的在线购买技术的方式。」

新蛋公司是一家在线零售商,其产品包括计算机硬件和消费电子产品。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16年,中国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投资协议收购了新蛋的多数股权。2020年10月23日,新蛋与美国那斯达克上市公司联络智能达成合并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