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3:47

三星电子在美国德州的芯片工厂有望最早在6月全面恢复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4月19日报道,三星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的芯片工厂已开始更换主要设备,目的是在5月之前完成工作,更换完成后,预计夏季生产将恢复正常。

奥斯汀工厂于3月初开始试运行,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在努力提高其工厂开工率。日经亚洲预测,奥斯汀工厂的半导体生产和交付将在6月份恢复到停电前的水平。

德国的英飞凌,在汽车半导体行业中排名第一的公司,由于今年年初德州的冷潮也停止了其奥斯汀工厂的生产。该工厂预计将在6月左右开始正常运行。另一家汽车半导体制造商日本的瑞萨(Renesas)预计也在6月底之前恢复其在茨城县的Naka工厂运营。

今年年初美国德州遭遇了一场罕见的寒潮,导致该地区大规模停电、水管破裂,三星在当地的芯片工厂也因此出现停产,这使得今年以来的芯片短缺现象更加严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