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3:40

苹果正在成为2021年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买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今天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报告称,苹果正在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买家,2021年采购量将达到1.69亿片,其中,三星显示预计将为苹果供应1.1亿片,LG显示将供应5000万片,京东方将供应900万片。

其中三星电子的手机OLED面板采购量紧跟苹果,为Galaxy机型采购1.57亿片,小米则排第三,预计在2021年采购6700万片。在所有品牌和OEM厂商中,苹果的OLED面板采用率最高,达78%。

Omdia预计2021年OPPO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采用率将同比增长56%。小米在2021年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采用率将同比增长212%。三星显示和许多中国OLED面板制造商将为他们供应OLED面板。

Omdia预计智能手机OEM厂商和品牌商的OLED面板总采用率将从2020年的35%增长到2021年的43%。这表明OLED面板将成为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主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