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2:53

三星Galaxy Z Fold3通过3C认证,配备4275毫安时电池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可折叠设备似乎离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据最新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old3获得了3C认证。认证细节显示,即将上市的ZFold设备将采用双电池系统,电池总容量为4275毫安时。

该蓄电池系统由两个单独的蓄电池单元(2215毫安时+2060毫安时)组成。双电池系统将电池的重量分布在可折叠手机的两半部分。从这些数字来看,z fold3的电池容量低于z fold2的4500毫安时总容量。

据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的IP防水防尘等级和型号为SM-F916。最近的报道指出,两款折叠设备的上市日期是7月份。这可能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2(或Z Flip3)。

据报道,Z Fold3的存储容量将达到256GB,而Z Flip2的存储容量将达到128GB和256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