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2:03

“锤子”团队绝唱!首发4499的坚果R2跌破三千:起售价2599

今年1月份,字节跳动方面正式宣布停止坚果手机研发,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聚焦教育领域。

至此,这个由罗永浩一手创立的锤子手机团队正式“解散”,而坚果R2也成为了“锤子”手机的绝唱之作。

虽然这个手机团队已经不复存在,但坚果手机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直至这个品牌完全“消失”,且坚果R2旗舰机型也依然还在售卖,近期还迎来了坚果品牌会员日。

据官方介绍,4月20日坚果会员日当天,坚果R2最强旗舰将迎来巨大折扣,8+128GB版本首发价4499元直接跌破三千,到手价2599元,纯白色光阴特别版同样限时优惠1000元,且下单即送65W 氮化镓充电头+运动蓝牙耳机。

此次降价对于喜欢坚果手机的用户也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虽然坚果R2是一款发布于去年的老款旗舰,但是其核心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个配置放到今天依然出色。

另外,坚果R2还采用了6.67英寸OLED双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一亿像素主摄+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四摄,机身内置4510mAh电池,支持55W闪充。

同时,软件方面则是坚果一直以来的强项,该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的Smartisan OS 8.0系统,还内置了TNT 2.0桌面系统,能配合Smartisan TNT go使用,用户可以实现从手机到大屏的无缝切换,且朱海舟还表示坚果手机的售后服务和系统维护会正常继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