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1:12

NHTSA已派出特别小组 调查德州特斯拉致命车祸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派出特别小组,对发生在德州的特斯拉致命车祸进行深入调查。特斯拉的这起车祸是在方向盘无人的情况下,车辆撞到一棵树上导致两人死亡。

NHTSA的发言人表示,该机构正在与当地执法部门协调,以了解更多关于该事件的信息,并将在调查人员收集到更多信息后 "采取适当措施"。该发言人没有回应后续问题,包括召回可能参与车祸的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

负责调查民用交通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也派出了一个调查小组。该机构表示,它将派出两名官员前往德克萨斯州检查这起车祸,特别是重点检查 "车辆的运行情况和车祸后的火灾情况"。

地方当局尚未查明在车祸中丧生的两名男子的身份,他们分别为59岁和69岁。据悉,火灾持续了4个小时,需要3万加仑的水才能扑灭,这给身份确认带来困难。事故发生在德克萨斯州斯普林当地时间晚上9点。据休斯敦KHOU电视台报道,调查人员 "百分之百确定",车祸发生时驾驶座上没有人。该车是一辆2019年的特斯拉Model 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