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52

谷歌地图向用户提供安全提醒 显示枪击事件发生的地点

据外媒BGR报道,谷歌地图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从A点到B点的导航路线,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关于周围环境的信息,并且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多的功能。该应用程序包括各种安全功能。在新冠大流行期间,谷歌对该应用进行了调整,以突出显示重要的COVID-19信息,如附近的疫苗供应情况、送货的餐馆,并允许企业主持续更新应用,提供有关其营业时间的实时数据。

该公司还更新了该应用的中转提醒和检查站,以及大流行期间各地区可能出现的限制措施。该应用可以显示公共交通的拥挤程度信息,帮助用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保持社交距离。

谷歌地图还提供了大流行这种健康危机之外的安全提醒。在发生各种自然灾害时,该应用会显示当地或国际当局的紧急警报。地图支持热带风暴、地震、洪水和野火的警告。每一种都有自己的图标,点击后会提供更多关于当前危机的信息。但有用户在周日偶然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地图安全功能。

Reddit用户gatorsya在周日发布了以下图片,称“谷歌地图帮我避开了这个据说有活跃枪击事件的区域”。

该截图显示,4月18日,奥斯汀发生了一起活跃枪击事件的地点。该用户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该警告的背景。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在他浏览该地区时出现在屏幕上,还是通过应用通知出现的。

不过,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因为它可以帮助地图用户避开正在发生枪击事件的区域。地图会显示事件发生的地点,标注为“奥斯汀枪击”。屏幕上的弹窗会显示信息最后更新的时间。两个按钮可以让用户与他人分享信息和与联系人分享位置。

这类安全警告在谷歌地图的支持页面中并没有涉及。他们只详细介绍了谷歌地图中被报道的天气和自然灾害事件。然而,谷歌在2018年在谷歌地图中加入了活跃射击事件的警告。

这位Reddit用户在谷歌地图中注意到的事件可能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当时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嫌疑人开枪打死3人,逃离现场。他于周一凌晨被抓获。根据这位Reddit用户分享的截图中的信息,在美国中部时间周日下午1点27分,地图警告仍然有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