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42

特斯拉3月在华新车注册量飙升至34635辆 同比增加近两倍

【TechWeb】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汽车信息网(CAIN)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飙升至34635辆,创下新的单月记录,与今年2月份的18155辆相比几乎翻了一番,与2020年3月相比增加了近两倍。

2020年3月,新冠疫情导致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停产数周,进而导致该公司的汽车销售中断。目前,该公司在其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两款汽车Model 3和Model Y。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美国仍然是该公司最大的市场,占该公司去年营收的48.2%,而中国占据21.1%,是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特斯拉一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市场已经证明给特斯拉带来了大量需求。

该公司的Model 3自2020年1月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中国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唯一一款取代Model 3榜首位置的车型是五菱宏光Mini电动汽车。

与此同时,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扩大其上海超级工厂的规模,以便在中国大规模生产Model Y,并出口到邻国、澳大利亚和欧洲部分地区。

今年3月份,该公司CEO马斯克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将成为特斯拉最大的市场,也是特斯拉生产最多车辆、拥有最多客户的地方。(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