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32

Reddit发布Clubhouse克隆产品Reddit Talk

据外媒报道,在Clubhouse最新筹款活动之后,Reddit今日(当地时间4月19日)正式发布了Clubhouse的竞争对手Reddit Talk。此前Mashable报道称,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基于音频的社交网络功能。像许多新推出的Clubhouse克隆一样,Reddit的语音聊天体验跟Clubhouse的整体设计没有相差很多。


不过在Reddit的版本中,它将这种Clubhouse式的形式应用于自己的社区,即subreddit。最初,Reddit Talk将在subreddits中进行,subreddits是针对特定话题或主题而建立的独立论坛。Reddit表示,由于音频功能仍在测试中,所以目前这些社区的版主将是唯一能够开始演讲的人。

这些主持人将获得工具从而可以邀请用户加入、让参与者静音并在现场会议期间删除发言者。他们还可以完全禁止不受欢迎的用户参加谈话并禁止他们重新加入。

虽然只有subreddit的版主可以开始演讲,但该功能全面铺开,用户都可以邀请任何他们想要选择的人加入他们的演讲。其他用户还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收听Reddit Talk。



虽然Reddit Talk的整体风格很像Clubhouse,但Reddit添加了自己的特色。比如用户可以用一组不同于竞争对手的表情符号来回应说话者。Reddit今日公布的产品图片则展示了Reddit上的流行设计,像火箭飞船、Reddit外星人和钻石表情符号等等。Reddit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测试一种方式,它可以让版主在发起Reddit谈话时定制自己社区使用的背景颜色和表情符号,另外他们还可以改变自己化身的外观以适应对话。

Reddit表示,新音频功能将适用于问答、AMA、讲座、体育广播风格的讨论、社区反馈会议甚至只是闲逛场景。

此外,Reddit还指出,目前正在开发专门用于支持AMA和其他类型对话的其他功能。

在Reddit的评论中,Reddit回应了用户关于它为何这样做的问题并承认了跟Clubhouse的相似之处。

Reddit的创建者产品主管写道:“我们相信,通过让用户在自己的社区中跟他人进行实时实时的语音讨论,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可能是讨论正在电视上播放的体育赛事或收听随意聊天或跟现场专家的AMA。是的,现在有一些不同的平台正在致力于音频直播。我们希望通过尽早宣布社区优先设计,我们将看到由版主主持的富有吸引力的对话,我们将跟版主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创造出独特、有支持性、积极的用户体验。”

现在已经有很多其他平台在复制Clubhouse。Facebook就有几个正在开发中的工具,Twitter业有Spaces,还有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音频平台--包括Discord、Telegram、Spotify甚至LinkedIn。

由于Reddit的谈话还在测试阶段,所以还没有公开,但社区版主可以加入一个等待名单。测试期结束后,Reddit表示,它将跟版主合作从而允许其他值得信任的用户也通过新功能主持谈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