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32

马斯克:得克萨斯州致命车祸Model S未开启Autopilot 也未购买FSD

【TechWeb】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一辆2019年版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部发生车祸,冲出道路并撞上了一颗大树,随后起火,导致车内两人死亡,涉事车辆在经过大火之后已只剩下车架。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大火被扑灭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在车内发现的两名遇难者,其中一人在前排乘客座位上,另一人在后排,驾驶室无人,这也就意味着当时车内可能无人驾驶。

车祸时发生时驾驶室内无人,外界也就难免会关注当时涉事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或全自动驾驶模式。

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消息,已经排除了这两种可能。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目前已恢复的数据日志显示,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没有启用,涉事车辆也没有购买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还透露,标准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在有车道标线的道路上才能启动,事发路段并没有车道标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