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22

千元机皇预定!realme Q3跑分现身:骁龙750G加持

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曾表示,realme Q3系列号称“新一代千元机皇”。

据了解,realme Q3系列至少将推出两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Q3和realme Q3 Pro。

目前,该系列发布会已正式定档4月22日晚19:30举行。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也开始抓紧对新机进行各方面预热,同时,realme Q3也已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

从主板代号“lito”和爆料来看,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配有8GB内存。

跑分方面,realme Q3单核成绩为657分,多核成绩1940分。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Q3 Pro则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同时,根据跑分成绩来看,该机在单核与多核分数上分别取得了856和3538的成绩,实力基本与高通旗舰骁龙870不相上下,甚至在多核成绩上超过了骁龙870。

配置方面,据爆料,realme Q3将配备一块120Hz显示屏,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0W快充。

从徐起晒出的新机预热照来看,realme Q3 Pro将拥有全新主打色“萤火虫”。

据介绍,该机设计灵感来自天马行空的Y2K文化,realme首次将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能够在让手机后盖上的“Dare To Leap”字样,在充分吸收阳光之后,就会像萤火虫一样,在黑暗中呈现出荧光效果。

realme市场沟通总监宋琪表示,Y2K是一个合成词汇:Y=Year,2=2,K=Kilo,因此Y2K就是千禧年文化之意,基于人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源自于对高科技的想象与刻画,视觉表达中带着对未来的美好幻想,多色相、高度饱和的色彩成为特有标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